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機車進汽車旅館怪嗎? 內行破盲點:櫃台只在意這件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05:10
網友好奇騎車進汽旅會不會很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騎車進汽旅會不會很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汽車旅館林立,不論是情侶、夫妻想要享受魚水之歡,還是民眾外出旅遊,不少人都會選擇方便停車的摩鐵,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如果騎機車可以進汽車旅館嗎?會不會覺得很奇怪,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人回應,其實櫃台只在意1點,不管你怎麼進出都沒關係。

更多新聞:Google經理自砍薪水請調來台 想交台男友:不在乎他薪水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和女友都住在家裡,有時候需要一點私人空間,就會去找旅館住宿休息,結果某次誤打誤撞住到一間汽車旅館,不僅價格合理,環境也不錯,不過唯一讓他尷尬的是,他們只有機車,「看到其他人都開車進去,覺得自己騎車很好笑」。

原PO好奇發問。(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想輸!家樂福「服務再進化」 客一看猛追:真的會買

 
原PO好奇發問,「大家會覺得騎機車進汽旅很怪嗎?還是其實根本沒人在乎?」貼文一出就有許多人留言表示「騎機車有什麼,我騎過自行車進去」、「騎車很常見啊!只是會覺得車庫很大」、「以前有跟男友騎車進去過,也有走路進去過,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搭計程車去過」、「根本沒人care啊哈哈哈,我都開合跳進去」。

網友表示只要有付錢,用什麼交通工具都沒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擔任過汽車旅館櫃檯的網友指出,其實不管用什麼交通工具都沒關係,它們唯一在乎的就是有沒有付錢,「旅館只會管你有沒有正常付錢」、「只要你有付費,沒人會攔你啦」、「我想只要有付錢,就算你跟女友一路芭蕾跳進去也沒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旅館#摩鐵#開房間#機車#櫃台#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