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本土傳飆破千例?CDC下午說明 記者會主持人討論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1:18
國內疫情升溫。(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升溫。(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自本月1日以來,兩週已突破5千3百例本土,昨(14)日單日暴增874例,再創下單日本土確診數歷史新高。今(15)日上午傳出本土病例已飆破1千例,對此,待指揮中心下午2時疫情記者會中說明。由於昨日新北市居家照護記者會有記者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都出席,誰將主持這場記者會仍在討論中。

更多新聞:唐玲才熬過胃癌!聽醫一句話「嚇到噴淚」 將摘子宮卵巢

 
新北居家照護計畫全面啟動記者會,侯友宜與陳時中同台出席。(圖/TVBS)

更多新聞:「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新北市昨天舉行新冠肺炎居家照護計畫全面啟動記者會,現場一名與會記者PCR採檢陽性確診,依規定與會人員需自我健康監測。陳時中、莊人祥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皆出席該場活動,侯友宜昨日已快篩陰性。至於在場的陳時中及莊人祥健康狀態?指揮中心昨晚表示,兩人身體狀況良好,且在場距離該名確診者有1.5公尺以上,且均佩戴口罩,將進行7天自我健康監測。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更多新聞:直播譙爆陳時中「練肖話」 女星:孩沒打疫苗要蝦毀共存

為何不第一時間進行快篩?莊人祥昨晚回應,新北市府人員先快篩主因可能是因先前已經與PCR陽性確診的記者接觸,但他與陳時中是當天才前往現場,即便立即快篩陰性,意義也不大,故將安排於2天內快篩。至於是否召開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莊人祥說明,自主健康監測的規定是不可與不特定人群接觸,而疫情記者會是採實名制,且與媒體記者距離較遠,不過兩人是否出席記者會待宣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確診#記者會#本土病例#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3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