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用得到!小五女兒送LV皮夾 爸見本尊驚:先不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05:47
一名人父分享自己小五的女兒送給他一個LV皮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人父分享自己小五的女兒送給他一個LV皮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俗話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許多男性為人父後,都會比較疼愛女兒。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就讀國小的女兒送給他一個LV皮夾,結果他卻哭笑不得,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真的以後用得到」。

人父仔細一看竟然是紙做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目前就讀小五的女兒日前送給他一個禮物,原本自己應該是充滿喜悅之情,但收到禮物後卻是哭笑不得。原來女兒送給他一個LV皮夾,儘管十分感動,但仍對女兒說,「這拔拔以後才用的到,現在先不要!」

看到女兒的心意原PO笑稱現在先不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人父分享的照片中看到,這個深棕色的「皮夾」,上頭有一個大大的「LV」logo,接著看到皮夾內部,竟然有卡夾、零錢袋和鈔票夾層,可說是應有盡有。不過仔細一看,這個皮夾竟然是用紙做的,這也難怪原PO會說先不要。

更多新聞:「確診就被資遣」合理嗎? 網見1重點狂讚:佛心公司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有人開玩笑地說,「女兒超貼心,而且滿滿的心意,收起來好好保存」;還有網友以女兒視角留言提到,「把拔還想要什麼?女鵝做給你」,還有人稱讚女兒手工真的很強;還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想到我小時候也用色紙包了錢(還用白色的那一面當外包裝)還寫了爸爸的名字,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當下看到爸爸的表情有點扭曲,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大家更是安慰原PO,這是女兒的心意,要好好保存,幸福快樂就好,別胡思亂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兒#情人#LV皮夾#爆廢公社#禮物#零錢袋#夾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