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糖醋醬!麥當勞「最頂沾醬」網狂推它:外面吃不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51
你吃雞塊都沾什麼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吃雞塊都沾什麼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佔據台灣速食龍頭地位,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其中雞塊搭配沾醬更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麥當勞的醬哪個好吃」,沒想到答案出乎意料,竟然不是最經典的糖醋醬,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起司包裝被塗黑?網曝「這單字是禁忌」:寫了罰6萬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起討論,好奇大家覺得麥當勞哪一個醬最好吃,原PO也分享自己的心得,提到之前因為BTS的活動,有吃過蜂蜜芥末醬、肯瓊醬,自己認為肯瓊醬很像是月亮蝦餅的醬,所以沒有很喜歡,不過蜂蜜芥末則是一吃就愛上,反而是原本的糖醋醬,越來越覺得味道變了,因此現在都不會選它。

網友討論哪種雞塊沾醬最好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麥當勞蛋捲冰淇淋「1支1元」!限量1千支 開搶時間曝

 
貼文曝光後,意外有許多網友認同表示,自己現在也成為蜂蜜芥末的信徒,「蜂蜜芥末讚讚」、「蜂蜜芥末和泰式酸辣,尤其蜂蜜芥末,外面都吃不到類似的味道」、「蜂蜜芥末醬好好吃」、「蜂蜜芥末」、「現在的糖醋醬輸慘蜂蜜芥末口味」。

不少網友覺得糖醋醬的味道變了。(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也有不少人選擇最經典的糖醋醬,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後面變成韓制糖醋醬難吃很多」、「還我舊版糖醋醬QQ 」、「糖醋醬現在根本不能吃 」,另外也有人偏好「台麥我都吃泰式辣醬」、「喜歡泰式 但不酸也不辣」、「喜歡泰式酸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雞塊#沾醬#糖醋醬#蜂蜜芥末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131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