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跪陳情阿妹太震!網怒嗆作戲 里長凍未條「關臉書」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0:44
里長游吉興今早被發現臉書已關閉。(圖/聲動娛樂提供、Google)
里長游吉興今早被發現臉書已關閉。(圖/聲動娛樂提供、Google)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連續舉辦12天演唱會。不過在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妻子甚至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陳情,希望改善演唱會震動情形。不料在10日,網友們看不下去,攻陷了里長臉書以及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了非常多的1顆星負評,今(11)日發現里長的臉書已經關閉。

張惠妹早在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因唱〈三天三夜〉時粉絲太嗨跟著唱跳,遭附近居民投訴,台北小巨蛋之後規定場館活動分貝數超標就斷電開罰,被形容是「阿妹條款」。沒想到在張惠妹團隊的不斷申請,時隔7年終於能再度登上小巨蛋演唱。不過今年也嚴令「禁止跳舞」,更發放「NO JUMPING」動物口罩,場內也不時有工作人員舉著「尖叫鼓掌,代替跳動」告示牌。儘管全面管制,小巨蛋附近鄰居還是向里長投訴「太震了」。

 

演唱會期間阿妹本人和工作人員也都呼籲要歌迷們別跳動。(圖/聲動娛樂提供)

里長游吉興和太太近日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甚至一度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期盼能改善演唱會對周邊居民造成的影響,副市長黃珊珊也不斷安撫。但時隔一天後該區的Google評論也遭到粉絲攻陷,只剩1.1顆星,就連在「松山區中華里辦公處Google地標」名稱後也被加上「危樓」二字,引起熱議。

儘管里長已關閉臉書,依舊有許多網友在地標評論區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許多網友留言「針對性的操作太刻意,博版面的手段太明顯,選舉高手」、「作秀沒有下限」、「選舉用正當方式來很難嗎? 不要牽拖她人」、「支持拆除小巨蛋」。不料有網友在今(11)日早上發現里長臉書已經關閉。除了演唱會一事,也有人提到「希望一起舉報中華里中所有違建,以協助改善他們的居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巨蛋#張惠妹#中華里#里長#臉書#松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2076

0.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