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開賓士霸佔私人車位 他1招讓車主秒現身移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9:31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車位被一輛賓士車霸佔整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車位被一輛賓士車霸佔整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明明是自己的私人車位,卻遭外人佔用還連絡不上人,會不會太誇張!最近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網友發文抱怨,他的停車位被一台賓士車主霸佔,而且一停就是一整天,最後他忍無可忍,決定報警並請里長廣播要鎖車,對方才在半小時內現身把車開走。

車主打算鎖車讓對方出不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日前晚間他開車外出買東西,沒想到返家後,竟看到一輛白色賓士A250轎車停在他的車位,當時他心想已經半夜了,也就不好吵管理員,認為對方隔天早上應該就會離開,沒想到竟然就停一整天,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直到里長廣播後賓士車主才現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警察查詢警政系統,發現這輛車剛過戶,車主名字還沒改,於是聯繫前車主,但對方拒絕提供相關資訊,因此還是聯繫不上。最後原PO實在受不了,打算把賓士車上鎖,接著再度聯繫警察請其代為轉達,並請里長廣播,「鎖完車後會離開北部出遊,何時回來不知道?」結果不到半小時,車主就現身把車開走。

 
更多新聞:朋友表哥結婚他情義相挺 出車出人見紅包愣:只有2百元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甚至引發公憤,不少人狂酸賓士車主,「有錢買這種車,沒錢繳停車費?」還有網友表示,若是自己遇到這種事,「私人用地,那就不用客氣了,要是我直接堵住十天半個月再說」;許多人也直呼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臉皮如此的厚?這種人到底心裡在想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賓士#車位#廣播#鎖車#里長#停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