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演唱會2人確診 北捷、小巨蛋兩度清消


發佈時間:2022/04/0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2:27

知名歌手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2場演唱會,場場湧入上萬人爆滿,衛生局確認有兩名觀眾染疫,參加3日阿妹的演唱會,目前匡列約40人,台北捷運公司晚間也證實,小巨蛋確實有確診者足跡,已經再次安排全面清消,至於後續場次仍照常舉辦,主辦單位會以最高規格防疫。

圖/聲動娛樂提供

 
歌手張惠妹vs.饒舌歌手瘦子《你說了算》:「不用再不用再煩,你知道我的作風,I don't play game girl,那些抱怨只有在你自己身上才說得通。」

阿妹張惠妹,3日在小巨蛋開唱與瘦子同台,合唱你說了算,沒想到,現在傳出有歌迷確診。

北捷公關凌啟堯:「台北小巨蛋今天七日,接獲相關單位通知,在3日的演唱會有確診者的足跡,因為今天沒有演出活動,我們配合台北市政府的防疫政策,已經立即安排再次的全面清消。」

 
圖/聲動娛樂提供

有確診足跡,台北小巨蛋立刻進行大規模清消,七日晚間再配合市府進行全面消毒,但有多少人確診,感染源是來自台北本土還是外縣市,詳細疫調還在調查中。

北捷公關凌啟堯:「這一次的演唱會,我們落實實聯名制,目前正配合相關單位防疫指引來作業。」

只是阿妹,闊別7年重回小巨蛋開唱,連開12場演唱會,結果碰到疫情升溫,一度還傳出有確診者想先參加演唱會再去醫院,引發外界撻伐,沒想到現在小巨蛋證實,接獲有確診者足跡。

圖/聲動娛樂提供

歌手張惠妹《你說了算》:「說什麼我愛你,說什麼我願意。」

演唱會傳出有觀眾確診,小巨蛋也因應疫情,也以最高防疫規格,除了每場演唱會結束後,針對觀眾席和公共區域清消之外,場館入口也裝設17台紫外線抑菌燈,加強環境清潔,有疑似症狀的民眾也將禁止入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確診#清消#小巨蛋#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7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