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4/8起駕 顏清標呼籲「中央態度要明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4:01

大甲鎮瀾宮明天晚上11點起駕,董事長顏清標今天特地再開記者會,除了強調要打滿三劑才能參與遶境,也打球丟回中央,強調陳時中才是防疫專家,有指令就請直接下達。

圖/TVBS

 
大甲媽8日晚間起駕,董事長顏清標,開記者會強調,3劑疫苗要打滿才能來。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希望說,中央有一個明確的態度,並且在當中扮演這個角色,媽祖是屬於全民的。」

顏清標把球,丟回給衛福部長陳時中,直說鎮瀾宮負責遶境,防疫指示中央下達就照辦。

 
圖/TVBS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經過我家,或是我們服務處,我們家的人也不能鑽轎腳,所以這點(不鑽轎腳)要請大家配合一點。」

受疫情影響2020年到現在,大甲媽遶境都被波及,顏清標說會以身作則,自家人也是雙手合十參拜。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聽說我們2萬張(疫苗3OK卡),早就滿了啦!」

繞境起點是鎮瀾宮,眼看要起駕了,往年是政治大咖另外舞台,疫情多點爆發今年誰會來。

圖/TVBS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誰會來,我也不知道,到現在為止,我也不曉得,我們想,誰要來我們都歡迎,好不好。」

能不能如期都不確定,鎮瀾宮說,疫苗證明發完,剩下的需要沿途宮廟要負責監督,9天8夜300多公里的行程,數十萬信眾自律防疫。

 
信眾:「很期待啊,但是又很害怕,很怕疫情突然爆發,會突然停止這樣子,(我參與遶境)好幾年了,大家也是,都會擔心嘛(疫情)。」

廟方重申,遶境會開直播,民眾可以網路上遶境,不用到現場群聚,另外路上要戴口罩,不能邊走邊吃,不共食以餐盒為主,一切都照中央防疫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甲#媽祖#繞境#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1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