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條傳播鏈!桃園確診+22 鄭文燦:疫情可控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44

桃園今天新增22例本土個案,多條傳播鏈還沒收尾,包括新北柔道老師相關個案又新增8人,目前全桃園已有21所學校停課。新竹縣則新增15例確診,其中醫院院內感染就佔了9例,目前醫院整棟消毒,只出不進。

圖/TVBS

 
病房內到走廊地板,來回消毒一次,每一個角落都不敢放過,新竹縣某醫院爆出院內感染,從上個月底開始啟動管制措施,全院降載只出不進。

醫院護理師案23409,是台中婚宴群聚案匡列對象,居隔期間採檢陽性,縣府緊急匡列醫院50人採檢,3日新增9名住院病患確診,年齡約54到65歲,CT值介於11.2到32.7之間。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進行分艙分流還有分區,尤其有要求醫院的醫療服務要降載,也就是說只出不進,那醫院有接觸的有高風險,各樓層都擴大採檢。」

 
新竹縣新增15名個案,醫院就佔9例,縣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包括高鐵新竹站、竹北火車站、健身房、保齡球館等,全部進行清消,而新竹市則是新增一人確診,10多歲的國小女童案24369,曾和合唱團的確診同學接觸,因為是在居家隔離期間出現症狀,沒有公共場所足跡,目前已匡列家人同學共42人採檢。

圖/TVBS

桃園市則有三所學校,傳出學生確診,目前已累積21所學校停課,桃園市目前仍有多條傳播鏈,3日新增22例本土個案,大潭電廠相關新增2例,網購工作室群聚案+3,基隆海大餐敘衍生的個案多四人,台中婚宴案1人,新北柔道老師相關個案新增8人,國小舞蹈老師衍生的確診+2,還有兩例獨立個案待釐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的疫情還在多點多線爆發,還沒有到全面的蔓延,那疫情基本上還是可控的。」

圖/TVBS

確診者足跡包括威尼斯影城、機捷環北站、領航站、大潤發中壢店等等都在名單內,市府認為目前疫情仍可控制,確診人數還能做疫調,希望每一條傳播鏈都做好匡列,讓疫情收斂控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基隆#陽性#桃園#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