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煩惱兒童節禮物?家長推「這7項」讓小孩眼睛發亮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3:09
兒童節禮物買什麼比較好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童節禮物買什麼比較好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兒童節禮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兒童節送禮品項有哪些。年幼時,最期待的便是兒童節,不僅能盡情玩耍,還可以收到來自爸媽、學校給的各式禮物,好不快樂!但對於家長來說,該準備什麼禮物便成了最大的煩惱,不過別擔心,現在就跟著我們的整理,一起來看看其他網友的經驗吧。

「益智玩具」邊學邊玩最受歡迎 「生活用品」高實用性成焦點

 

熱議7大類兒童節禮物網路聲量排行。(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對即將到來的兒童節,爸爸媽媽們一定很煩惱該送自己的寶貝什麼禮物?相關討論中可以發現以「益智玩具」最受關注,就有人提到「我會挑益智玩具,讓小孩培養邏輯,邊玩邊學」、「有些還有多樣的玩法,還能培養創造力」等等,希望能讓孩子學中玩、玩中學,而同樣與學習有關的禮物還有「圖書繪本」,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說「有聲書蠻不錯的,能讓小孩聽到真人的英文發音」,寓教於樂的功能性令許多家長大力推薦。

若想選擇學生實用路線的禮物,「生活」、「文具」用品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在「生活用品」類別中就有媽媽提到「幼稚園畢業時送的包包,剛好上小學能用」、「推環保餐具組,能順便養成環保習慣」;至於「文具」方面,則是以蠟筆、色鉛筆套組為主,家長們認為收到的小朋友真的很開心,其中有人說「小孩超愛整套的彩色筆,眼睛都亮了」、「小孩拿到蠟筆是很開心,但家裡直接被亂劃一通」,令其他網友哭笑不得。

 
精心準備禮物之餘,陪伴才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以學習、實用為主的禮物,也有家長會送給小孩「家家酒玩具」,與孩子一起玩耍、增進親子關係;或是搶搭時下小朋友最愛的卡通,送出家中寶貝最愛的「娃娃公仔」角色,也往往能贏來孩子的一陣歡呼。另外,「運動用品」也是十分受歡迎的送禮選擇,其中滑步車是討論焦點之一,網有提到如:「給小孩培養平衡感不錯啊」、「蠻好的禮物,給小孩放電用」等等,除了能培養身體協調,更能讓小孩在白天盡情放電、晚上乖乖入睡。

看完網友的討論,相信爸爸媽媽們心裡也已經有了盤算,該送什麼禮物給自己的寶貝,但在精心準備禮物之餘,也別忘記多多陪伴孩子,才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喔!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03/01~2022/03/24
觀測來源:討論區、 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已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實驗室

#兒童節#繪本#禮物#文具#幼稚園#學習#有聲書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