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到日本!「LINE櫻花雨」美呆 官方曝暖心原因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16
不少人發現一早打開LINE出現了櫻花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發現一早打開LINE出現了櫻花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一大早打開LINE後,許多人發現聊天視窗的背景突然飄起了櫻花雨,還有民眾猜測是否和清明節或兒童節有關。對此,LINE稍早親曝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聊天背景除了飄起櫻花雨外,還換上春天色系。(圖/翻攝自LINE)

4月1日除了是愚人節以外,LINE每年都會在這天發起一日限定活動。源自於日本櫻花季,希望讓全球的用戶都能夠看見櫻花的美。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前往日本賞櫻,希望可以透過此活動讓大家親臨櫻花雨下。

更多新聞:正妹點外送備註一排「老闆不要醬」 網歪樓:她很火

 
LINE官方指出,手機版的櫻花雨自1日上午9時開始至2日上午9時結束;電腦版一樣在1日上午9時開始,不過到4日上午9時結束。若發現聊天室沒有出現櫻花雪的特效,除了重新開啟LINE外,也能至設定檢查「聊天室背景特效」是否開啟。

更多新聞:羅一鈞深夜突請假不開會!陳時中一聽原因:眼淚快流下來

LINE推出四月櫻花雨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網)

此外,不只聊天室飄起櫻花雨,就連LINE虛擬人像也新增和櫻花有關的元素,像是粉色制服、櫻花服裝等,而背景更多了櫻花場景供用戶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櫻花雨#聊天背景#特效#虛擬人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