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證實新北再+1:板橋國小生確診 與大潭發電廠案相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6:2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某國小今(31)日上午傳出有一名學生確診,該班級緊急停課,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場證實此事,他表示,該案為桃園職場群聚(大潭發電廠群聚案)相關個案,由於中央尚未給案號,因此不算在今日新增案例。

侯友宜表示,今日有一個中央尚未給案號的確診者,跟桃園職場群聚案有關,是一名就讀板橋某國小的學生,早上市府接獲消息,立即下令該班級即起自4月11日停課10天,採線上教學,而學校與新北市衛生局已完成校園及周邊清消。

 

更多新聞:疫情燒不停、全台遍地爆 侯友宜:應準備打第4劑疫苗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87例本土病例,另增152例境外移入,雙雙創下今年單日新高紀錄。其中,新北市新增27例確診個案,分布於樹林區11人、中和區6人、土城區2人、板橋區2人、三峽區2人、汐止區2人、三重區1人、萬里區1人,共匡列接觸者166人,居家隔離35人。

更多新聞:新北+27、足跡跨8區 聚、壽司郎、金山老街都有
 

此外,基隆疫情爆發,累積個案已有91案,指揮中心與基隆市府決定實施「類普篩」,對於類普篩策略,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中央想要在基隆試辦類普篩、找一個MODEL做未來防疫策略的應用,而且目前發的是快篩劑,跟之前普篩的精神是不是一樣?這都還在研究中,「學理上沒有類普篩這個名詞,我們也在看中央試辦後續情況會是怎樣。」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板橋#確診#國小#本土#足跡#大潭發電廠#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