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氣拜神!水產老闆捧1千萬現鈔 千萬名錶配百萬金項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58

高雄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打造一尊佛像,挑選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奉獻的供品不是雞鴨魚肉,而是一千萬元現鈔,還有總價千萬的5支鑽錶,和百萬元金項鍊,展現雄厚財力,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只要關注儀式進行,還有指定人員在旁邊看守保護,避免任何閃失。

圖/TVBS


 
廟方人員:「平安大賺錢。」

獻佛供禮,站正中間的水產公司老闆,手捧一疊疊的千元大鈔,總共一千萬現鈔,還擺上任意取用紅紙條,旁邊還有金光閃閃的粗金鍊,以及好幾支鑲鑽名錶,不是拜三牲祭果,而是金銀財寶。

供品一一過爐,讓神明查收,算一算價值,除了1千萬現金,大拇哥粗的26兩金項練就要100多萬,總共有5條金鍊子,擺出來的鑲鑽勞力士名錶,百達翡麗千萬起跳,總計四千萬大手筆,原來是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砸15萬元,打造金尊佛像,籌辦半年,挑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

 
圖/TVBS

儼然就是廟會繞境規格,動員上百人,出手闊氣舉辦開光迎神,在地人開了眼界。

在地民眾:「有一千萬喔,喔,不知道,沒注意看。」

在地民眾:「祝鴻圖大展吧,幫助他們事業。」

水產公司總幹事陳志華:「有賺錢有感應,就把賺到的錢,先奉獻給神明,祈求保祐大家繼續賺。」

圖/TVBS

原來大量鈔票和昂貴的黃金鑽錶,並非一人出資,而是水產公司老闆的媽媽重病,後來不藥而癒,老闆為了還願打造金尊佛像,三五好友將自己蒐藏的寶貝拿來獻神。

水產公司總幹事陳志華:「所以我們就幫衪完成一個金身佛像答應祂。」

 
畢竟價值太昂貴,儀式活動人又多,工作人員分配任務,全程緊盯這些鈔票和黃金、鑽錶,儀式一結束,也同時間物歸原主,千萬現金隨即裝袋帶離開現場,以防有任何閃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神#水產公司#佛像#開光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7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