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水產公司 結果共28筆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一個月只上9天班! 日本漁師抓松葉蟹「月爽賺50萬」

    日本在新冠疫情後觀光產業大力復甦,日幣貶值使外國遊客換匯相對划算,許多商家、餐廳抓緊時機,推出高單價的品項,想要瞄準高消費的外國觀光客族群,高昂的餐點價格引發熱議。日媒報導,日本海鮮廣受遊客歡迎,也讓漁師的薪水飆漲,捕撈松葉蟹的漁師1個月工作9天,最高可以賺進250萬日圓(約新台幣52.6萬元) 。
    2024/03/20 13:57
  • 日水產慘遭陸封殺!漁民、食品廠崩潰 恐受嚴重經濟打擊

    日本福島核電廠核廢水於24日開始排放入海後,北京隨即宣布全面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香港同日上午也宣布禁止日本10都縣水產進口。儘管日本政府與東京電力保證漁民已徹底做好「風評被害」(負面評價)對策,但大陸和香港分別是日本水產前二大出口地區,禁輸的消息讓漁業相關人士忍不住對政府有所埋怨。日本數據銀行指出,北京的決定可能會導致超過7百間日本水產公司面臨銷售額下滑等窘境。
    2023/08/25 16:46
  • 東京食品展台灣「食」力強 日業者採購50噸石斑魚

    2023年東京食品展今天開幕,台灣館是第二大的國家館,受到業者熱烈歡迎,前來台灣館洽商者多,日本一家水產公司更當場簽約採購50噸台灣石斑魚。
    2023/03/07 21:40
  • 臉書粉專怎辨真假? 從藍勾勾、訂閱數判斷

    不是只有昇恆昌被盯上,新北市五股一間水產公司,也曾有網購民眾受騙,詐騙集團假冒小編,騙取顧客刷卡個資,似乎名氣大的品牌,或是臉書粉絲專業,都被詐騙集團鎖定,警方說,最簡單要分辨粉專真假,可以從官方認證的藍勾勾,以及粉絲追蹤訂閱人數去判斷。
    2023/01/09 20:32
  • 離職員工勒索拼鮮水產300萬!「綁架自己」塞後車廂 當場落網

    彰化拼鮮水產公司,日前才因為報警,遭到網紅烏鴉勒索,現在又有離職員工,夥同兩名外人上門,跟業者表示手上握有對水產公司不利的影片,要他花300萬買回去,事後這名離職員工還把自己綁在後車廂裡,要同夥載他去嚇嚇前老闆,當場就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被檢方依恐嚇取財罪名,移送法辦。
    2022/11/09 14:22
  • 第二次!台灣水產包裝遭陸驗到「新冠病毒」竹筴魚急退回

    大陸國台辦日前指出,從我國輸入的白帶魚外包裝樣本中,檢驗出COVID-19病毒核酸陽性;怎料時隔8天,中國海關總署今(23)日發布公告,直言台灣某水產公司的凍竹筴魚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
    2022/06/23 16:54
  • 闊氣拜神!水產老闆捧1千萬現鈔 千萬名錶配百萬金項鍊

    高雄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打造一尊佛像,挑選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奉獻的供品不是雞鴨魚肉,而是一千萬元現鈔,還有總價千萬的5支鑽錶,和百萬元金項鍊,展現雄厚財力,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只要關注儀式進行,還有指定人員在旁邊看守保護,避免任何閃失。
    2022/03/30 19:58
  • 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幫過期花枝丸「重生」 負責人遭起訴

    台中市某水產公司的白姓負責人,今年2月期間因為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嫌指示員工把去年就過期的888盒「魚卵花枝丸」,變更保存期限後重新包裝,再指示不知情的員工在網路上販售這批過期的花枝丸,還好警方和食藥署人員接獲檢舉,才阻止這些「黑心丸」流入市面。現在台中地檢署偵結,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未遂罪嫌將白男提起公訴。
    2021/11/01 16:51
  • 鄧佳華「忘情狂親」獻螢幕初吻!辣妹崩潰喊:不要伸牙齒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原本在直播主連千毅旗下的水產公司任職,沒想到才做短短2天,就因為害怕蝦子打退堂鼓。後來好心的連千毅幫他從幕後轉到幕前,擔任直播小幫手,近日鄧佳華在直播中屢秀才藝,還和辣妹玩起「安全之吻」,讓辣妹當眾崩潰直呼「不要伸牙齒!」
    2021/09/17 11:51
  • 為35公斤冷凍龍蝦!控火鍋店拒收退訂 水產老闆報警互槓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火鍋店,發生訂貨糾紛!水產公司老闆控訴,店家訂購35公斤冷凍龍蝦,貨到了,才說臨時改菜單,要退訂,因此氣得報警,不過火鍋店強調,跟水產業者約下午到貨,因為送貨延遲,流失客人,才想跟水產公司協商,沒想到卻被誤認,拒收退訂,最後也把款項付清!
    2021/04/14 20:36
  • 傻眼!想創業賣海鮮 男控遭水產行詐253萬

    創業反而被有心人士詐騙百萬!有一名蕭姓男子有創業夢,想在三峽開冷凍水產店,委託桃園一間水產行蔡姓男子協助購買機具設備,沒想到蕭先生7到8月之間,共給了對方253萬,但事後裝修及設備廠商卻上門跟他要錢,蕭先生發覺不對勁,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懷疑對方詐騙,一狀告上法院。
    2020/11/22 19:04
  • 人工智慧來幫忙! 滑手機也能養虱目魚 

    漁業養殖現在也可以導入人工智慧,位在台南的水產公司,老闆透過智能監測系統,即使人不在魚塭旁,打開手機就能看到水中溶氧、溫度、酸鹼值和氧化還原的數值,還能遠端操控設備,不但省時、省力,也省下水車的電費,水質掌控好,更讓魚肉品質提升。
    2019/01/31 23:15
  • 快訊/還2億債不繳稅 知名水產公司董座管收

    位在高雄前鎮區知名漁獲進口商,信大冷涷水產公司,因為連續3年積欠營業稅2258萬元未繳納,國稅局將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調查發現,信大公司呂姓負責人得知遭查稅後,竟開始變賣資產所得2億元,用來償還銀行債務,卻不肯繳稅,檢方向法院聲請管收呂姓負責人獲准。
    2018/07/19 17:36
  • 快訊/陸大閘蟹輸台驗出戴奧辛 銷毀7542公斤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桃園兩家水產公司今年10月進口2批大陸大閘蟹,被驗出戴奧辛殘留,這是我國邊境首度攔截,2批總重7542公斤,全數退運銷毀無流入市面。  
    2017/12/12 17:58
  • 「瞞著爹」進加盟展? 水產商和日料理店撞名

    日式排隊名店瞞著爹名氣大,這回疑似有水產廠商取相同店名,進加盟展招商!這家參展商是來自台中的水產公司,因為被不少人誤認,引來總店關切,名店澄清目前都是直營,沒有開放加盟,而被指控的水產廠商解釋因為印刷錯誤才會誤用,已經遮掉牌子,避免捲進法律糾紛。
    2017/06/10 18:14
  • 香港檢驗陸大閘蟹 戴奧辛最高超標5倍

    愛吃大閘蟹的饕客注意了,香港食安中心今晚緊急公布,香港市售大閘蟹,竟然驗出有毒的戴奧辛和多氯聯苯最高超標5倍!來源是大陸2家水產公司,香港市佔率接近8成,由於已經流入市面,官方立刻下令停售,並暫停這2家水產進口,醫師警告戴奧辛會累積在人體,可能損害免疫系統和生殖功能。
    2016/11/01 23:07
  • 疑改標再賣 蒲燒魚腹排變未來製造

    又見黑心海產!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高雄仁武區的冷凍水產公司涉嫌販賣過期海產,業者甚至撕下過期標籤,再竄改有效期限,其中蒲燒魚腹排還被查出是未來食品,而這些問題海產已經銷往其他9個縣市的下游41間廠商,這些過期海產,恐怕早已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
    2016/09/23 21:13
  • 快訊/超標9倍! 台北畜產公司「雞肉」檢出磺胺劑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公佈生鮮水產品抽驗結果,在抽驗的37件產品中,其中一件在「台北畜產公司」的雞肉,檢出含有飼料中的抗生素「磺胺劑」0.93ppm,與標準值0.1ppm超標近9倍。
    2016/04/25 11:01
  • 百名遊客染「諾羅」 禍首竟是韓國生蠔

    台東在上個月發生6起食物中毒,陸續有上百名遊客用餐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一開始懷疑是遭到工作人員感染,沒想到追查發現,竟然是綠島餐廳用的韓國生蠔驗出了諾羅病毒,問題生蠔來自高雄的佳品及佳富水產公司,他們雖然有出口商的檢驗證明,衛生局還是要求下架回收1萬6千多公斤韓國生蠔,同時會依法開罰。
    2015/07/16 23:43
  • 「蒲燒鰻」驗出孔雀石綠 查扣3公噸恐致癌

    桃園地檢署在桃園一間水產公司查獲黑心鰻魚產品,高達3噸的蒲燒鰻成品及半成品,含有禁藥孔雀石綠,目前追查鰻魚來源是來自雲林養殖業者,由於孔雀石綠吃多了可能引發肝臟腫瘤,早已禁止使用在食用水產品中,業者知法犯法,相當惡劣
    2015/04/27 22:59
  • ​〈快訊〉「蒲燒鰻」驗出孔雀石綠 檢查扣3公噸產品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查獲黑心鰻魚產品含有禁藥孔雀石綠,檢方在桃園一間水產公司查扣蒲燒鰻成品及半成品,重量將近3公噸。目前追查鰻魚來源,來自雲林養殖業者,由於孔雀石綠可能引發肝臟腫瘤,明令禁止使用在食用水產品中
    2015/04/27 19:15
  • 新鮮海產集散地 高雄興達港假日夯

    高雄興達港因為地理位置限制,多年來政府投入不少資源,希望能夠重振當地觀光產業,今年重新積極招商,引起民間水產公司高度興趣,並向市府遞交高達28億的開發計畫,導入由漁船卸貨、冷凍、加工到販售,一條龍的完整產業鏈,預計可以帶動周邊產業發展,並創造500個就業機會,地方與政府都表示樂觀其成。
    2014/11/11 16:54
  • 騎單車撤離學生 24歲美籍老師罹難

    日本地震今天確認了第一名罹難的美籍人士,是一位為了協助學生逃難,自己不幸罹難的年輕女老師,而這樣捨身救人的故事,在災後不斷傳出,宮城縣一名水產公司老闆,為了把大陸的實習生撤到安全的地方,兩度折返工廠,最後自己被水圍困;而另外一名養老院的男護士,也是用輪椅一一把老人撤到安全的地方,現在生死未卜。
    2011/03/22 17:33
  • 兩度折返 日水產商捨身救20名陸生

    日本災區不斷傳出感人的故事,重災區「女川町」的一名水產公司老闆,捨身救人,他在海嘯襲擊之前,已經順利逃出,不過發現還有大陸實習生還沒撤離到安全的地方,兩度回到工廠協助女學生撤離,但把員工安頓好之後,沒想到自己最後被洪水圍困在屋頂,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2011/03/2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