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步驟一堆人搞錯!她見正確用法大驚:用20年才知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3:39
網友揭洗衣球用在洗衣機的正確步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揭洗衣球用在洗衣機的正確步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民眾都會用洗衣機來洗衣服,不過或許有很多人會不知道,洗劑應該要在什麼時候放入才對,有名女大生就上網分享,自己使用洗衣球時,遭到媽媽糾正,她才驚覺,原來她活了20幾年才知道洗衣服的正確步驟應該是如何。
 

網友詢問其他人是否知道洗衣球正確使用步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覺得用洗衣球來洗衣服相當方便,就不用每次都拿一大罐洗衣精或洗衣粉,太重還有可能會不小心倒過頭,不過前幾天媽媽來和她同住,看到原PO在洗衣服時,立刻在一旁糾正她的洗衣方式。

原PO稱活了20幾年才知道洗衣正確步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1歲童誤把洗衣球當糖果 母嚇壞幫催吐⋯醫曝嚴重後果

原PO後來才知道,原來洗衣球的正確使用方法,是要先丟下洗衣球,再丟髒衣服,她指出自己先前都是「有丟就好」,還好沒有洗不乾淨,於是她也詢問其他網友是否都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還是與原PO相同一直都用錯。
 

更多新聞: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如此」、「我也是先丟衣服耶!長知識了」、「原來正確方式是要先放球喔?還好原PO沒發生殘留悲劇」、「我都丟到出水槽讓它沖到溶化耶!」、「原來!沒看使用說明+1」、「我都把洗衣球直接丟到洗衣袋的上面,然後再直接整坨倒下去,剛好洗衣球在下面哈哈哈,無意中用成了正確做法」。

有網友發出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真搞剛!為偷洗衣機變現 笨賊使勁搬還騎腳踏車「5小時遭逮」

也有網友找出洗衣球包裝盒上的正確用法,並解釋其中原因,同時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指出「包裝袋都說要先丟洗衣球再放衣服,因為水在底下洗衣球的外膜碰到水才會溶解,但是我不會這樣,而且感覺沒差」、「要先放球喔,不然他沒有浸泡完全會黏在衣服上,有一次就是懶惰,然後就黏在男友的四角褲上了」、「除了洗衣球,任何洗劑都要先完全溶於水再下衣服,這樣衣服才不會容易殘留洗劑,不然容易刺激皮膚,這不是常識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步驟#洗衣機#洗衣球#用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