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觀察期十天 陳時中:仍往鬆綁方向前進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4:35
國內本土確診多點爆發,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越擴越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本土確診多點爆發,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越擴越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本土確診多點爆發,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越擴越大,原本四月初口罩政策有望放寬,但因為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佈口罩政策維持不變,陳時中也坦言,這一波疫情起碼要觀察十天左右。

陳時中坦言,這一波疫情起碼要觀察十天左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時中表示,目前國內有11條感染源不明,而當中最關心的還是基隆相關傳播,目前小吃店群聚累計已經有39人染疫,也可能持續擴大,陳時中表示,因為基隆這一起小吃店群聚牽涉到地緣性稍微比較複雜,但目前還是積極的來控制。

至於大潭電廠移工大規模染疫,陳時中較為樂觀,表示雖然移工確診人數多但以往從今年到現在都有相關匡列隔離經驗,目前已經請經濟部、勞動部以及地方衛生局,勞政警政一起做應該比較有經驗可以控制。至於中和的傳播鏈,陳時中表示因為有7-11足跡重疊也有地緣性問題,也要密切注意。陳時中認為現在指揮中心大方向還是往鬆綁方向前進,只是步調上快慢問題。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本土#足跡#陳時中#群聚#觀察期#鬆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