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隱藏服務」藏1年!店員擺滿貨架網驚:從沒看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6:38
網友分享全家的隱藏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全家的隱藏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不僅密集程度高,就連服務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就有一名全家的店員分享,自己深夜補貨的影片,沒想到竟意外揭露全家的隱藏服務,引來不少網友驚呼「是要往全聯邁進嗎?」

更多新聞:只要3元!麥當勞「激省點法」不藏了 薯條、飲料秒升級

 

一名網友在TikTok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店內堆了滿滿貨箱,讓他補貨補到懷疑人生,「那麼多啊!那麼多要補貨啊!」而這些箱子裝的不是別的,全是滿滿的蔬菜,凡舉茭白筍、高麗菜、紅蘿蔔都有,讓店員也不禁傻眼「你看啊一堆菜啊,滿滿的菜啊,都可以開全聯了啊!改天會不會就來個肉片。」

全家也有販售蔬菜。(圖/翻攝自Tik Tok@zhang03031111)

更多新聞:台灣泡麵倒退嚕?「慘輸韓國」關鍵曝光:進超商就知道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真的從來沒看過有全家賣青菜欸」、「真的是全家就是你家」、「現在超商快變成超市了」、「這不是全家這是全聯吧」,還有人笑說「全聯都能賣咖啡了!全家賣個青菜還好吧」、「請支援櫃台」、「超商店員真的是萬能的......」。

滿滿貨箱裝的全是蔬菜。(圖/翻攝自Tik Tok@zhang03031111)

事實上,因應去年疫情大爆發,為了避免民眾群聚、可以就近買菜,全家就推出「超市機能店」,有200間全家開始販售生鮮蔬菜,與「玉美生技」、「小青農場」、「台糖」等知名品盤合作,至今仍有許多門市沿用成常態性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家#蔬菜#隱藏服務#補貨#店員#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75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