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2天爆22確診 侯友宜「清明防疫措施」至4/5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5:48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國內本土疫情再起,新北市25、26兩天下來已經有22人確診,由於接下來將是清明連假(4月2日至4月5日),預估往返北中南人潮將湧現,新北市今(26)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即起實施「清明防疫措施」至4月5日,他也鼓勵市民線上追思,或平日人潮較少的時後前往掃墓。

新北市今日新增11例個案,除了樹林科技廠群聚擴大,與中和區感染源不明個案衍生又增加1例外,今日再增加1起感染源不明個案,為三重區業務員,因為陪病採檢確診。

 

面對疫情持續擴大,侯友宜宣布即起實施「清明防疫措施」至4月5日。侯友宜表示,清明節人流移動不會輸給春節,所以他鼓勵清明節用線上追思,或者平日有空就去掃墓,降低車流跟人流集中;另外,新北市府會在納骨塔外增設棚架,進塔內實施總量管制,比照去年嚴格管控,落實防疫,他也呼籲民眾,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就不要出門前往祭拜。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再+11 侯友宜點名「這7區」:擴大匡列132人


更多新聞:新北爆量確診足跡曝光 台鐵高鐵、市場、健身房都有
 

針對新北清明防疫措施辦法,包括「納骨塔增設戶外棚架,進塔內祭拜總量管制」、「鼓勵線上追思,勿集中在清明連假及例假日前往,以降低車流及人流集中」、「接駁車保持空氣流通,只坐不站,並請區公所加強清消」、「民眾身體若有不適,切勿前往祭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清明節#確診#樹林#科技廠#足跡#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2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