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EGAxSwatch聯名開賣 人潮塞爆101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1:09

想買名錶不用管口袋深不深,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打造了Speedmaster Moonwatch登月錶,一只定價8000元有找,討論度超高,今(26)日全球同步正式開賣,結果101 SWATCH概念店指定門市湧入滿滿人潮,塞爆整個走道,相當熱門。

排隊人潮塞爆101。(圖/翻攝臉書粉專Watchbus)

OMEGA登月錶相當經典,不過一隻訂價約20萬,口袋不夠深的消費者恐怕難以負擔,但是這一次和SWATCH合作,攜手打造Speedmaster Moonwatch超霸登月錶,材質以Swatch專利BIOCERAMIC生物陶瓷,錶帶改為魔鬼氈配塑膠扣,打造出和OMEGA登月錶相似的外型,而且特色全都保留,包括不對稱的錶殼、測速圈、「數字90上圓點」還有獨特的 Speedmaster 小錶盤全都沒漏掉,單只定價只要7900元,不少網友心動大喊「這是我與歐米茄最近的距離」。

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打造了Speedmaster Moonwatch登月錶。(圖/翻攝SWATCH網站)
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打造了Speedmaster Moonwatch登月錶。(圖/翻攝SWATCH網站)

這只Speedmaster Moonwatch超霸登月錶今(26)日在台北101與西門店開賣,每人限購2只,排隊人潮塞爆1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WATCH#OMEGA#Speedmaster Moonwatch#人潮#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