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完工1年未售出!建商、房仲開同價 她疑:找誰買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6:59
買房前需要考慮許多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前需要考慮許多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房都會考慮到學區、交通便利等條件,但最重要的是口袋要夠深。一名網友買房時發現「建商、房仲開價都一樣」,讓她陷入苦惱,不曉得該找誰談價格。

女網友疑惑,建商跟房仲開價一樣要跟誰買。(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臉書社團)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社團「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發文,近期她物色到一個在彰化的新成屋建案,據了解已經成屋1年多,共有11戶,目前還有3戶未售出,而且「建商跟房仲都有在銷售,開出的價格都一樣。」經過考慮覺得房子還不錯,有打算要購入,她拋問「請問建議是直接找建商談還是委託房仲談呢?」

更多新聞:預售屋新制上路 台南裁罰錯誤登錄82件246萬元

貼文一曝光,引起兩派不同看法論戰,部分網友覺得該找建商買,「跟建商買很多東西有保固,年限也比較長」、「當然找建商,幹嘛多此一舉自找麻煩」。另外,有人覺得不太對勁,現在房市那麼熱絡,「竟然還會有房子賣了一年多賣不出去」,建議原PO要做好功課,研究一下建商的風評再入手。

 
該找建商還是房仲買房引起兩派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另一派人建議找房仲買房較佳,「我會找仲介談,因為仲介一定會努力成交」、「找仲介吧,起碼有人幫妳注意交易安全的細節。」就有過來人分享道,如果自己會殺價就可以直接找建商,但對房市不太了解的小白就建議找房仲,「屋況沒問題就多問附近鄰居,了解行情才好殺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商#房仲#透天#省錢#買房#新成屋#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29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