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90K「吃飯還得借錢」 人夫怒曝家庭收支:太過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54
一名人夫抱怨家中用錢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抱怨家中用錢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家庭每個月開銷多少算是在合理範圍呢?一名人夫抱怨,自己月薪近9萬,竟然好幾次沒有錢吃飯,必須厚著臉皮跟同事借,真的覺得很崩潰,憤而公開家裡花費明細,小至餐費、水電費,大至房貸都由他一人包辦,東扣西扣薪水立刻少了一大半,沒想到老婆還不滿意,他氣得大罵:「神經病」,上百名網友對於他的遭遇,忍不住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網友抱怨每個月花費高達6、7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恁祖母不要唱了! 謝金燕「請出奶奶」突拋震撼喜訊

原PO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表示,結婚時為了不讓老婆擔心家中經濟狀況,說好不動老婆的薪水,都存在她自己的帳戶內,所有的開支從他的薪水扣,如果真的不夠時再請老婆幫忙,只是過完年後,老婆很不高興他們花費增加,要求他交出提款卡好方便管控。

人夫公開家庭收支,怒罵老婆得寸進尺。(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更多新聞:長針眼怎麼辦?女神實測神秘偏方 「封印肚臍」效果出爐
 

原PO直言,老婆是吃米不知米價,他們每個月房貸2萬7000元,媽媽幫忙顧小孩5000元,還有停車費、幼稚園費用和水電費,總計就要4萬,每天下班都是外食,兩人一餐基本400元起跳,再加上其他餐費、假日家庭旅遊跟看護的費用,全部花費高達6、7萬。

他強調,扣掉這些費用後,自己每個月還能存1到2萬元,但妻子仍不滿足,已經拿過一次提款卡,結果管錢管到帳單過期也不付款,沒有按照約定好的時間給零用錢,導致他必須跟同事借才有錢吃飯,「真的有夠得寸進尺」。

看到原PO怒氣滿點的抱怨文,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因為她的錢不夠花呀!才再又要你的卡,等到卡裡的錢沒了,再又説不會管錢,再還你囉」、「家庭支出本來就要共同分攤,你是娶了個公主回家嗎」、「家庭開支要記帳,經濟大權拿回來」、「經過我的財務推算,你直接離一離,立刻省錢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my girl#夫妻#家庭#經濟#薪水#開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755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