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通風口「靈異上下竄」!女驚喊:有人要爬出 驚悚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9:36

一名女子與家人來前往台東知本遊玩,並入住當地一間知名飯店,怎料開始出現一些離奇的事情,蓮蓬頭壞掉、排水孔塞住等,更恐怖地是凌晨天花板通風口的濾網竟然上下竄動,並發出滲人的陣陣聲響,嚇得她以為「有人要爬出來」,超級毛骨悚然。對此,業者回應了。

更多新聞:慢跑暈眩1分鐘休克!26歲女星倒地「整臉腫脹」急送加護

 

通風口神秘竄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她與丈夫、孩子入住台東知本一間知名飯店,晚上洗澡時發現蓮蓬頭壞掉、排水孔塞住,連備品毛巾都破掉,讓她感到很不開心,沒想到凌晨12時30分門口發生靈異事件,讓她當場崩潰尖叫。

更多新聞:台灣金針菇驗出「奪命細菌」!恐敗血症、死胎 美國急回收

 
女子也附上短短10秒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天花板通風口濾網竟然上下左右不斷竄動,而且全程不規律震動,如此寂靜的空間裡,天花板發出滲人的陣陣聲響,在凌晨近1時的時間裡顯得更加恐怖。

網友嚇得聯想起日本節目驚悚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驚悚畫面嚇得女子崩潰說,老公趕緊衝到浴室門口看也嚇一跳,以為發生靈異事件,或是有人從通風口爬下來,2個孩子直接被嚇到大哭,只能通知飯店半夜換房間睡。

女子上網砲轟飯店遇到離奇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引來3000人回響,「太可怕了吧,是我一定嚇死」、「這個漂浮通風蓋 好嚇人」、「半夜看到這樣,真的很毛」、「驚嚇人那個聲音......」、「鬧鬼喔....半夜真的會被嚇死...」、「這個太可怕了吧,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至於天花板為何出現靈異竄動?對此,飯店業者回應,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像這種已經被折掉的出風口,當裡面的風出不來時,就會在館內迴旋,導致濾網會飄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知本#飯店#通風口#濾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