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竹竿「隔空插進陽台」理由瞎爆 內行反勸:千萬別鋸斷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4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最怕遇到自私鄰居,花了一大筆錢還受氣,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家陽台突然出現竹竿,後來才知道是住在對面的鄰居,為了養花拿竹竿固定,令她十分傻眼,「關我們什麼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22日在FB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住在對面的鄰居完全沒有告知,擅自把竹竿插進家裡陽台,還使用塑膠繩交叉綁死,因而決定請里長處理,結果對面鄰居解釋「我們家的花要開了,怕會往下垂不好看」,一番說詞令原PO十分傻眼,「關我們什麼事,竹竿立直的綁往上爬不會?」

更多新聞:秒翻倍!10元紀念幣別亂花 內行洩成交價:這款留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莫名其妙的人」、「要我就等花開了那天再鋸斷」、「鋸掉過界的那一段就好了啊」、「自從網路發達之後才知道奇葩有87%這麼多…」、「好扯!真是什麼人都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其中也有人提醒,千萬別擅自鋸斷竹竿,畢竟那是別人的私有物,「我是不建議鋸斷啦,因為鄰居都已經奇葩成這樣了,真的鋸斷難保對方不會吿妳毀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竹竿#花#里長#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