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1:16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原PO在Dcard上以「覺得麥當勞什麼東西應該要回來」為題發文,麥當勞一直深受民眾喜愛,不過在22日突然宣布,會增加部分商品,卻也有8項商品即將停售。原PO更在文章內許願「可不可以讓焦糖奶茶跟奶昔回來,它在2018年3月21日停售,算一算也四年了」,更浮誇強調「她就像分手的前任,我好想復合」。

 

原PO發文表示希望焦糖奶昔可以重回麥當勞菜單。(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奶昔」與「焦糖奶茶」,許多網友也同意原PO,紛紛留言「正要說焦糖奶茶」、「奶昔勒,什麼時候可以回來,你們不是奶昔起家的嗎」、「奶昔ಥ_ಥ」、「焦糖奶茶一生推」、「還我奶昔啦」、「還我焦糖冰奶茶」、「焦糖奶茶QQ」、「奶昔,我只喝過幾次誒,超好喝」、「奶昔超棒,雖然我只喝過國外的,對那個味道念念不忘」。

麥當勞漂浮系列也讓許多網友懷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他熱門品項也都被網友點名,希望麥當勞能讓這些美食回歸,「黃金起司豬排堡」、「每次去麥當勞都在緬懷他」、「蝦排堡拜託,他超級好吃 現在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漢堡」、「我希望米漢堡可以回歸,那是童年的回憶啊」、「漂浮系列」、「焦糖脆片冰炫風」、「搖搖薯條」、「還我焦糖脆片冰炫風」、「海陸雙星堡(鮭魚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下架#漢堡#奶昔#焦糖奶茶#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