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大大無私分享!店員招認麥當勞「神級配餐」:才剛推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6:12
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在台灣屹立不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在台灣屹立不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在全台擁有近400家門市,餐點多樣、出餐速度快,不定時有新產品,深受許多外食族喜愛,近來陸續引進自助點餐機,讓民眾不用到櫃台排隊就能完成點餐。一名網友習慣把配餐的薯條換成勁辣翅,平時用自助點餐機都有這個選項,可是詢問櫃檯人員卻一問三不知,猜想麥當勞是否取消這種搭配。對此,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法,是今年才推出的配餐組合,內容就是酥嫩翅或勁辣翅加38元的飲料,「點餐時直接跟他說你要酥嫩翅還是勁辣翅配餐就好了!」 

麥當勞陸續引進自助點餐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宅男女神靠邊站!白冰冰曬出「銷魂愛心」老司機行注目禮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平常去麥當勞消費,都用自助點餐機把薯條換成勁辣翅,日前到一間沒有自助服務的店,當他告知店員要這個配餐時,對方竟一臉狐疑,問了同事也說是外送才有,但他明明是到門市用自助點餐機而非外送,「還是我被晃點了,有沒有麥胞能出來解惑一下?」

網友發現自助點餐機跟櫃台點餐的餐點選項不同。(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帶孩上節目被酸多讀書! 小甜甜認「高中學歷」氣炸回擊
 

貼文曝光沒多久,就有店員出面證實,原PO所言為真,「麥胞出來解答。麥當勞今年有出酥嫩翅和勁辣翅配餐,餐點內容就是酥嫩翅或是勁辣翅+38元的飲料。點餐時直接跟他說你要酥嫩翅還是勁辣翅配餐就好了!」、「配餐可以選三種翅(勁辣、酥嫩、麥脆雞翅)都是薯條+3元就可以升級,啊都是一對,只有麥脆雞翅是一塊」。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感謝麥胞分享此一消息,「第一次知道,真的是太好了,超愛吃勁辣翅的」、「居然有這種配餐!長知識,勁辣翅還不錯吃」、「以後我都要換勁辣香雞翅或麥香雞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配餐#薯條#雞翅#漢堡#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7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