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別待遇?麥當勞漢堡「為啥分紙包、盒裝」 老鳥揭關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20:00
麥當勞餐點擄獲大小朋友的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餐點擄獲大小朋友的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方便又美味,擄獲大小朋友的胃,想必常吃麥當勞的人會發現,明明同樣都是漢堡,但卻分紙包及盒裝,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為何會有差別待遇,「憑什麼都是漢堡待遇卻差那麼多?」

麥當勞漢堡分為紙裝、盒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12日在PTT八卦板以「為什麼麥當勞有些是用紙盒包有些用紙包?」為題發文,表示跟朋友去麥當勞各自買了麥香魚、麥香雞,結果發現包裝大不同,自己的麥香魚使用盒裝,朋友的麥香雞利用紙包,令原PO十分納悶,明明都是漢堡為何包裝沒有統一,「憑什麼都是漢堡待遇卻差那麼多?」

更多新聞:好市多壽司「險害離婚」 人夫一吃臉秒綠:實在受不了

問題拋出後,釣出一名自稱任職麥當勞5年的網友解釋,「麥香魚不能悶住,大麥克紙包要用大張紙」、「還有大麥克是正調理,紙包要反調理,大麥克指定紙包還必須漢堡做完專程翻一圈,配料可能會灑出來」,針對何謂正調理、反調理,網友進一步解釋,「正調理就是底層打醬然後放配料最後蓋,反調理就是在底層打醬放配料最後屁股上去。」

 
原PO好奇「為什麼麥當勞有些是用紙盒包有些用紙包?」(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指出,其實所有漢堡都可以要求使用紙包,「只是大麥克因為是少數正調理的漢堡又比較大,紙包要特地挑大張包裝紙,還要特地把漢堡翻過來」,不過,由於紙盒質感比較好,因此特定品項是盒裝,兒童餐的麥香魚使用紙包是為了不容易弄髒手,另外提醒盒裝漢堡要求紙包存在風險,礙於沒有專用包裝紙,只能使用其他包裝紙,「萬一廚房櫃台沒溝通好,你可能會拿到錯的餐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漢堡#員工#紙盒#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