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餐到摩鐵!他不解「都是現金單」老司機邪笑吐關鍵2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35
住汽車旅館也能叫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汽車旅館也能叫外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盛行,不管是在家、公司或是外出住飯店,只要動動手指,就會有外送員將美食送到面前,為了減少接觸也避免現場找錢的麻煩,大多數使用者採用線上刷卡,只是有名外送員好奇,每次送餐到汽車旅館時,客人都是選擇現金付款,讓他感到相當困惑。對此,釣出許多同業回覆,竟跟外遇、出軌有關。

外送平台日益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天前才更新動態!25歲男星「睡夢中離世」家人證實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從事這行一段時間,最近突然發現,汽車旅館全都是現金單,詢問其他人也有相同的經驗,他想破頭都想不出原因,於是上網求解。

一名外送員納悶,汽車旅館的訂單都是現金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第1份薪水怎用?李國毅挖出「智障型手機」曝超強求生欲
 
 

貼文一出,老司機秒懂並揭曉實情,「刷卡單是跟老婆去,現金單是跟小三去」、「可能有刷卡記錄不好」、「偷情比較不會被抓到」、「孩子,你還是不要知道太多」。也有許多外送員分享送餐的趣事,「我送到的怎麼都是毒品交易案現場,剛好被警察抓,順便付錢」、「大部分男生都穿內褲出來拿餐」、「跑宵夜的話我還蠻喜歡汽旅的現金單的,因為前台會幫你聯絡,不用等太久,又可以直接騎進去騎出來,不用煩惱停車問題、不用爬樓梯,送得又快又蠻常有小費的,這誰能不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美食#餐點#汽車旅館#摩鐵#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5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