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搖落「1.8公尺大蜜桃」 網笑:孫悟空要出世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4:44
花蓮強震過後,台東長濱某處公路出現「巨型蜜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蓮強震過後,台東長濱某處公路出現「巨型蜜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蓮近海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雖然並未造成重大災情,但各地仍傳出許多狀況,東海岸多處路段出現落石,其中在台東長濱鄉一處公路上,掉落一塊高達約1.8公尺的巨石,現場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打趣喊道「孫悟空要出世了?」

巨大落石外型像顆水蜜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凌晨花蓮發生地震後,台東縣除了多間民宅水管爆裂與物品倒塌外,多處路段出現落石阻路,台30線玉長公路也因路面龜裂而封路暫時禁止通行,台23線41k、42.5k以及台11線87至89k、台30線32.8K處都出現落石,另在長濱鄉永福路段甚至掉落一塊「1.8公尺高大巨石」,阻擋在車道中間,在車燈的照射下,宛如是一顆超大水蜜桃。

照片曝光後意外引發鄉民熱議,紛紛開玩笑喊「孫悟空要出世了」、「會有東西蹦出來嗎」、「在溪裡面漂的是桃太郎,在馬路躺的是椪柑」、「桃太郎要橫空出世了」、「石頭公顯靈啦」。

更多新聞:地震來襲「保命3+1步驟」快學! 避難包12物準備好

 
饒慶鈴提醒當地民眾不要接近山區。(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對於這起強震,台東縣長饒慶鈴今下午表示,所幸台東沒有出現重大災情,僅1名長者遭砸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是不幸中的大幸,未來數日可能會發生較強餘震,再加上鋒面來襲全台有雨,山區土石變得鬆動,提醒當地民眾盡量不要前往山區,務必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強震#花蓮#台東#落石#巨石#孫悟空#桃太郎#饒慶鈴#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1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