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不走8歲女兒 義大利富商落淚「永遠愛她」

記者 林莉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5:36

一名義大利富商來台和前空姐打官司爭女兒,22日晚間他黯然搭機離台,因為沒辦法帶8歲女兒回義大利,富商首度公開講話,難過落淚!他批評台灣司法不公,強調自己不是壞爸爸,並發表兩千六百字沉痛告白,希望女兒能知道,爸爸永遠都很愛她!

圖/TVBS

 
不能哭,千萬不能哭,義大利籍男子爭女兒失敗,黯然返國,想到愛女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義大利籍男子藍先生:「如果台灣的法律沒有辦法保護我和我女兒的權益,我要考慮清楚要怎麼進行,台灣的法律真的沒辦法保護人民嗎,真的是這樣子嗎。」

圖/TVBS

義大利商人和台籍前空姐8年前未婚生女,兩人跨海爭奪女兒監護權,小孩的父親親自來台,希望聲請執行地院裁定,將女兒交付給他,帶回義大利,但是憲法法庭裁定,應暫時停止執行,讓女童爸爸傷心返國。
 

義大利籍男子藍先生:「我覺得這樣不公平,因為法院只有聽女方那邊的(說法),都沒有問我這邊的情況,應該是雙方都聽完之後,才決定要不要下這樣的裁定,這種事情在國外是不可能發生的,所以我非常傷心。」

搭機前特別發表沉痛告白,兩千六百字的喊話,強調不是來台灣搶孩子的壞爸爸,真心希望愛女平安快樂長大,也向女兒親情喊話,說自己永遠都在這裡,爸爸非常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官司#女兒#空姐#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78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