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人太熱情!她愛到男友家蹭飯 1個半月幸福肥13公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5:03
一名女網友分享到台南男友家1年幾乎每天都受到對方爸媽盛情款待。(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分享到台南男友家1年幾乎每天都受到對方爸媽盛情款待。(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勢必要走到見雙方家長這關,倘若相處得宜,那之後一切都好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來自北部的她,男友是台南人,目前來台南已經1年,平日沒事就到對方家吃飯。由於男友家人太熱情,每回都盛情款待,她自曝短短1個半月就胖了13公斤,「我已經吃到快變成豬了嗷嗷」。

女網友分享男友家中做的春捲備料超豐富。(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透露,來到台南1年,平日就愛到男友媽媽那邊蹭飯,而且會增加許多知識,因為這些東西在北部都沒有。每次到男友家,對方都會準備山珍海味,像是龍蝦海鮮火鍋、松阪豬肉、小卷炒花椰菜、酥嫩白帶魚等,品項琳瑯滿目,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

女網友說自己短短1個半月就胖了13公斤。(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提到,由於清明節快到了,男友家也開始吃春捲,而且備料極為豐富,加起來就有17樣。原本從小就外食族的她,現在能盡情吃家常菜,讓她十分開心,原PO甚至還自曝,光是1個半月內就從55公斤增加到68公斤,胖了足足13公斤。

更多新聞:車內突冒「紅色忍者」燈號 內行人曝1關鍵:抓到會罰錢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除了羨慕原PO,直呼對方超幸福,「妳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才會過得這麼美滿」;還有不少女網友笑問,「妳男友還有哥哥或弟弟嗎?我想嫁過去啊啊啊,還是直接去妳男友家當妳男友媽媽的乾女兒」;許多網友更說,「原PO也太幸運了,還沒結婚就要被養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幸福肥#蹭飯#清明節#春捲#松阪豬肉#家常菜#山珍海味#外食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