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擊敗戴資穎!韓國「天才少女」確診 戴爸:小戴狀況OK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6
戴資穎對手安洗瑩確診。(圖/翻攝自 a_sy_2225 IG)
戴資穎對手安洗瑩確診。(圖/翻攝自 a_sy_2225 IG)

18日才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已直落二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南韓選手安洗瑩,昨(21)日在自己IG上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讓粉絲和外界相當震驚,台灣民眾也相當擔心戴資穎的狀況。對此,戴資穎爸爸表示,大會每天都會做採檢,小戴狀況一切沒問題。
 

安洗瑩擊敗戴資穎挺進冠軍戰。(圖/翻攝自 a_sy_2225 IG)

 
年僅20歲的安洗瑩,目前世界排名第4,上週六在全英賽四強賽中,已直落二之姿,擊敗奪下3次全英賽冠軍的戴資穎,最後在冠軍戰遇上來自日本的山口茜,遭直落二拿下亞軍。
 
安洗瑩21日晚間在個人IG上發文,在全英賽的好舞台上得到美好的經驗,也謝謝一路來支持自己的人,安洗瑩也坦言沒能拿下好成績,但已盡全力,為了成為更閃耀的選手,會全力以赴。但安洗瑩文末寫下「決賽後我確診新冠,抱歉沒有一一回復大家」,震驚外界。
 
戴爸說,大會都會定期採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消息公開後今日台灣不少網友擔心小戴的健康狀況,因為球賽過程中,都是全程拿下口罩,染疫風險隨之提高。戴資穎的爸爸對外說明,大會每天都有選手採檢,目前小戴狀況一切沒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安洗瑩#羽球#全英賽#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77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