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曝「這族群」訂單最不討喜 取餐超NG行為引眾怨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05:00
現今外送相當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外送相當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外送便利,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來解決三餐。但就有網友指出,自己發現一名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放在地上後就離開了,也讓消費者遲遲找不到自己的餐點,行為相當誇張,而貼文一出後也吸引不少外送員討論。

原PO表示自己看見學生的餐點被丟在地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自己在學校附近時,發現有名外送員直接將餐點丟在該校東側門的圍牆外,在把餐點放在地上後,人就消失了。而學生出現後,也一直找不到餐點,還是由在場外送員發現,最後才轉交給消費者。對此他也直呼該名外送員的行為實在太扯了。

不過貼文曝光後,有不少外送員出面緩頰,透露學生因為上課緣故,經常無法準時取餐,因此多會使用「預定單」的方式做點餐。假設外送員提前抵達,在等待學生下課的情況下,經常會導致其他訂單延誤送達。紛紛表示「常常要等他們下課,還誤差20分以上」、「11:30的單,現在都快12:30,可想等到多火大,建議別用預約單會提早很多到,有空取餐再訂就好」、「不一定全是外送員的錯吧,沒辦法即時出來取餐又愛訂餐的學生不少。」

更多新聞:外送39杯飲料竟找嘸袋子!他見超扯景象傻了:頭一次見

 
有不少外送員分享自己先前送餐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許多外送員也分享他們至學校送餐的經驗,並回應「11:30的單,送達後,上課不能接電話,回報系統又被說是預定單要等到12:00下課,加10分鐘等不到客人才能算實收0,沒有人願意這樣等。建議把預定單拉到12:30送達」、「不能準時出面取餐或是早點出來等餐的真的不要點了,店家又不是工廠,製餐時間分毫都不差」、「學生單永遠是最讓人厭惡的」、「看到學校就拒單。」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該外送員的處理方式不當,指出「個案,.經驗不足又不耐煩的夥伴!!」、「只能跟同學呼籲千萬不要用信用卡單啊,用信用卡就會遇到這種把你餐點丟地上的垃圾外送員」、「不想等,可以先滑單取下一單,不要丟在地上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學生#取餐#餐點#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7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