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還我!欲接貓回家遭拒 對店家咆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1:11

三番兩次上門要帶走貓遭拒,大鬧店家!新北市板橋一家有中途服務的寵物店,昨天一名女子上門說要帶走暫時遭安置的折耳短毛貓,但這隻貓是之前簽下切結書,送養給她的王姓男友,偏偏幾天前,男友情緒不好,家裡亂成一團,她親自打給店家,希望幫忙協助安置幾天,只是寵物店店員進到屋內一看,環境好糟糕,甚至他們也無法保證可以好好照顧,討論後要收回貓咪也請動保處介入,結果她不斷到店內吵著要帶走貓。

圖/TVBS

 
員警站在櫃台前,想要緩頰。

員警vs.討貓女子:「把貓還給我,貓跟我的命一樣,你聽懂了嗎?」

說什麼就是要把貓帶走,但按照認養切結書,店家就是拒絕。

 
圖/TVBS

員警vs.討貓女子:「我今天三隻貓就要帶走,我說你兩隻貓都可以帶走,我兩隻貓都長得漂漂亮亮,為什麼第三隻貓不能帶走,因為那隻是店內給你們領養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寵物店吵著要討貓,只好報警協助。

他們為了就是這隻折耳短毛貓,兩年前新北市板橋這家寵物店,媒合送養給王先生,也簽下切結書,如果被發現不適合飼養,有權收回貓,就是擔心虐待事件發生。

員警vs.討貓男子:「現在可以等到明天動保處,去相關訪視,我跟我女朋友協調一下,好!你主動跟你女朋友協調一下,拜託。」

因為日前他女友報警,說疑似有生命危險,結果員警破門而入,他卻跳窗逃跑留下一群錯愕的警消,而進到屋內亂成一團,女友擔心三隻貓咪的安危,主動打給寵物店希望協助安置,但這環境,讓店家認為他們不適合收養。

圖/TVBS

寵物店老闆娘:「他家很像垃圾堆,這裡一堆、那裡一堆根本就不像人在住的地方,我們會怕後續有這些狀況發生,所以我們請動保處來處理。」

 
實在有點無奈,不是要侵占貓咪,為了牠的安全和健康,才會依照合約不敢再給對方飼養,並非刻意不還貓,或是做任何用途。

女子無法順利把貓咪帶走,就大鬧店家,但不管怎麼鬧,動保處已經安排訪視,做最終確認後,才能判定他們是否能繼續養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鬧店家#寵物店#耳短毛貓#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