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40月年終!長榮海運開12職缺月薪曝 員工驚:跳漲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8:47
長榮海運開出12個職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長榮海運開出12個職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長榮海運去年底大手筆給出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員工成為百萬富翁,讓不少上班族感到非常羨慕,近日有網友發現,長榮海運又開出12個職缺,且薪水曝光後讓現職員工大喊「跳漲了」,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更多新聞:台北徵工程師「月薪曝光」 網搖頭嘆不意外:台灣生態

 

有網友在Dcard以「長榮海運2022徵才招募」為題發文,透露長榮海運正在徵才,其中陸勤的職缺包含了營業人員、文業客服人員、貨櫃運輸管理人員、財務人員、船舶運務人員(A)、船舶運務人員(B)、船舶監造人員、保船人員、稽核人員、公司治理及股務人員、資訊人員和法務人員等12個工作機會。

有網友在Dcard發長榮海運徵才訊息,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移工「月薪60K」狠甩台人!超猛薪資條曝 網見亮點跪了

 
而這12項職缺若正式任用,起薪皆為4萬6千元,船舶監造人員更是有4萬6千元以上的薪資水準,這讓原PO感到相當驚訝,表示「薪水跳漲了,新人居然到了46000元,今年預估海運業依然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不過他也透露「公司氣氛有點死,每天的工作內容都一樣」,指出有些員工會因此坐不住,加上公司內部的階級制度明顯,因此離職率也不算低,要想投履歷的人「想清楚」。

長榮海運職缺正式任用起薪皆為4萬6千元。(圖/翻攝自長榮海運官網)

更多新聞:花時間面試狂踩「低薪地雷」!過來人曝1招:濾出好薪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新人直接4萬6有誠意給推,大家只要看起來乖巧,合面試官眼緣一定會上的」、「聽說裡面階級制度很嚴重,覺得要在那邊待久,心裡素質要很強大」、「不是不想進,是進不去」、「我是不是該去拿離職單」、「不要PO文啦!這樣大家會搶破頭」、「前幾天物流徵才也沒那麼熱絡,這就是年終40個月的威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海運#薪資#徵才#月薪#年終#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5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