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遇離譜駕駛!他嚇壞「漏了好幾滴」 網:魔王級三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7:21
台南網友上傳自己遇到「魔王級三寶」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網友上傳自己遇到「魔王級三寶」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若駕駛在行駛途中,遇上了誇張的違規逆向,可能反應都會相當慌張。一名網友昨(9)日分享了自己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還誇張的表示「一不小心就漏了好幾滴出來」,畫面中可以見到,有輛白色轎車在單線道路的「橋上」逆向行駛而來,所幸該名網友即時反應才沒有釀成事故,不少網友看了白色轎車的開法直喊「魔王級三寶」。

更多新聞: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分享了自家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地點就位在台南市的新市區,原PO於昨晚9時45分左右,進入新市與永康永大路聯通的陸橋上,只見畫面中,原PO在單線道的匝道上,從新市往永康方向行駛,行駛過程中,突然有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向原PO,嚇壞的他反應迅速立刻煞車,才沒有釀成事故。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遇到的三寶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甩尾倒車入庫!駕駛連撞2車 「裝沒事」直接離開

 
不過這還沒有結束,只見白色轎車又緩慢的倒退迴轉,行駛下橋之後,又突然來一記「超級大迴轉」,開向順向的匝道並行使離去,整個離譜的駕駛過程都被原PO的行車記錄器所拍下,原PO見到這起離譜的駕駛方式被嚇壞,並表示「一不小心就漏了好幾滴出來」。

駕駛直接在橋上倒車迴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下橋後白色轎車又違規大迴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是魔王等級的」、「難到這就是三寶大魔王?」、「到底怎考到駕照的」、「這種素質上國道還得了」、「全線單行道,他是怎麼進去的」、「二話不說就掉頭,明顯就是早已知道自己逆向」、「我的話不會讓,報警處理」,甚至有網友提起先前台北環快曾發生逆向撞死重機騎士的事件,憤慨的表示「檢舉三寶一車,勝造七級浮屠」、「上次的重機騎士就是這樣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事故#台南#逆向#高架橋#大魔王#新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