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境解封有望? 王國材:已請旅遊業準備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09:46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國境解封聲浪四起,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召開「研議國境開放準備及旅行業復甦事宜會議」,建議指揮中心依據旅客目的及旅客來源,採分階段逐步開放。對此,交通部長王國財今(9)日表示,已先請業者準備好,但因為現在指揮中心是從商務客開始,覺得後續會有機會慢慢開放。

更多新聞:新交通亂源?自行車按鈴「逼退行人」 網怒:慢車道還來
 

觀光局日前表示,有鑑於國際疫情趨於穩定,全球COVID-19疫苗人口覆蓋率逐漸提升,全球多數國家已陸續鬆綁入境管制措施,為符合世界趨勢,並以兼顧台灣經濟及防疫安全為前提,未來國境將逐步解封,預計最快下半年就能開放入出境旅遊。

更多新聞:大學生惡搞測速照相「紅燈衝線」 警找到人卻罰不了

對此,王國材上午列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前受訪表示,過去一、兩年,國旅內需發覺很多優良、優質的旅行,所以就是先請業者準備好,等指揮中心對疫情判斷覺得ok,就會和業者一起努力。至於是否有期待的國境開放時間點?王國材說,目前疫情是最重要因素,要交由指揮中心確定,交通部會和業者一起做好準備。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國材#國境解封#旅遊#出國#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91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