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台南吃啥?他地圖「搜1字」刷整排美食 在地人也認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1:56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吸引眾多觀光客慕名前往,也是不少人旅遊的首選,不過琳瑯滿目的食物究竟該從何下手,對此就有一名甜點主廚分享,到了台南只要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阿」,就會跑出一連串的小吃等著大家踩點造訪。 

更多新聞:餐廳禁寵?燒烤店遇「大體型毛小孩」網看呆:超越友善了

 

甜點主廚黃偈昨(6)日在臉書粉專分享,如果剛到台南,一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其實有一招很簡單,只要打開Google地圖,並在搜尋列打了一個「阿」字,瞬間就有一堆美味的小吃店家可以選擇。 

黃偈分享在台南只要打「阿」字就能知道要吃什麼。 (圖/翻攝自黃先生的甜點日記臉書)

更多新聞:50公斤妹「求診減肥」!醫驚根本不胖 抽完血嚇壞秒懂

 
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輸入「阿」字之後,果真跑出一堆店家,包含名店「阿堂鹹粥」、「阿明豬心冬粉」、「阿村牛肉湯」、「阿文米粿」等等,從正餐到甜點、飲品應有盡有,且距離最遠也才不到1公里,相當方便。 

網友表示除了阿字輩之外,「無名」也有很多美食。(示意圖/TVBS)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朝聖,紛紛笑回「可惡,被你知道這個最簡單的秘密了」、「阿字輩的幾乎不太雷」、「立馬筆記」、「怎麼可以說出來啦!」、「確實這些都是名店」、「看到這個圖我只覺得好可怕這上面每家我都吃過」,還有網友加碼分享,如果「阿」字輩不夠的話,搜尋「無名」也可以,「台南真的不是『阿』,就是『無名』命名的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出遊#美食#小吃#地圖#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4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