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取餐後「留原地半小時」 網曝尷尬真相:遇到傳奇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7:58
有民眾上網分享自己遇到有趣的「外送傳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上網分享自己遇到有趣的「外送傳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風氣盛行,許多民眾在訂餐時也會選擇以外送的形式,既方便又省時,只要在家等候就有人可以幫你把想吃的餐點送到門口。不過近期就有民眾上網發文表示,自己訂了外送,卻發現平台上顯示外送員取餐後,在原地待了30分鐘還未出發。而原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有民眾分享自己遇到外送員鑰匙被警察拿走的經歷。(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身為客人終於遇到有趣的外送傳奇啦!」他指出,自己在外送平台上點完餐卻看到外送員「取餐30分鐘停在原地不動」,令他覺得十分奇怪,便決定要連繫該位外送員。

原PO貼出與外送員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在原PO詢問外送員發生什麼事了之後,外送員回覆「抱歉快到了」,並接著表示「鑰匙被警察拔走,跑了趟警局」。而原PO也補充說明「後來聽說是搭計程車去警察局領鑰匙回來」。並提醒大家「你各位停車記得拔鑰匙啊!不然好心的警察伯伯會幫你當作失物招領,並留紙條喔」。

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我也不會拔鑰匙,看來要注意了」、「警察怕外送車被偷走,然後被拿去做壞事」、「這是真的,我遇過一次,送餐回來發現鑰匙不見,我楞在原地三分鐘,結果警察從旁邊巷子拿著我的鑰匙走出來,叫我下次要記得拔鑰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警察#鑰匙#外送員#熊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