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叉燒疑沒熟 業者辯「肌紅蛋白」嗆客:靠X三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1:53
有消費者分享日前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拉麵店用餐。(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有消費者分享日前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拉麵店用餐。(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台灣有不少知名拉麵店,許多民眾都會慕名前往嘗鮮。但最近北市中山區有一間拉麵店,日前遭顧客質疑裡面的叉燒沒熟,對方給了一顆星負評,沒想到業者看到後竟留言回嗆,「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是還在靠X三小?」

消費者質疑拉麵裡的叉燒肉沒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據了解,這間拉麵店在Google地圖評論中有3.9顆星的評價。原PO今(4)日下午在PTT八卦版發文,指稱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某知名拉麵店,近期遭網友大量灌進負評,仔細一看才發現老闆回覆內容超嗆,「老闆是不是撿到槍?還是被踩到痛處才那麼氣?這家是台北最頂的拉麵嗎?有掛嗎?」

更多新聞:全台大停電老闆霸氣宣布「放有薪假」 隔天改口:扣特休

原PO分享某網友留言截圖,只見發文者發表評論,「麵體Q彈、湯頭好喝、但叉燒沒熟~~老闆硬說這是肌紅蛋白?想問大家,這是沒熟還是肌紅蛋白?」網友還分享照片,最後給了1顆星的評價。

 
消費者給負評卻店家留言回嗆。(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該篇評論文一出,店家留言回嗆,「問屁問啦!大家沒有要讓你問啦!不會自己去讀書喔?是『肌』紅蛋白,誰跟你在那邊激紅,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是還在靠X三小?」

更多新聞:在家舉動被看光!鄰居投訴「不穿褲」 女氣炸:管太寬

老闆回文內容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直呼店家回應很母湯,「這種態度,我也要去給一顆星」;還有網友直呼,那個最好是肌紅蛋白,那麼鮮紅,講這話是在騙文科生嗎;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只要有負面評論,該店老闆絕對會直接嗆聲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店#負評#業者#店家#肌紅蛋白#讀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