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大停電老闆霸氣宣布「放有薪假」 隔天改口:扣特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06
303全台大停電導致許多公司行號和商家營運受到影響。(圖/TVBS)
303全台大停電導致許多公司行號和商家營運受到影響。(圖/TVBS)

昨(3)日上午9時7分,全台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導致不少公司行號、商家等用電受到影響,因此不能正常營運。就有網友抱怨,停電發生當下,老闆原本很佛心地宣布全公司放有薪假,沒想到今日上班,卻被通知「扣特休一天」,老闆說過的承諾卻翻臉不認帳,讓他超級傻眼。

有網友分享自己老闆在停電後霸氣宣布放員工一天有薪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今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昨天全台大停電緣故,導致倉庫門打不開、出貨單出不來,老闆就通知大家回家「放有薪假」,所有同事們都盛讚老闆人超好。豈料,今日上班一進辦公室,就被通知要扣一天特休假,甚至連昨日留守公司的員工,老闆原先承諾會給1600元現金也沒拿到。

沒想到老闆反悔竟在今日宣布扣一天特休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老闆這樣突然「大轉彎」,所有員工都不解和錯愕,原PO因此詢問老闆,沒想到對方竟回,「是老闆娘的意思」。老闆甚至還雙手一攤地表示,「公司掛老闆娘的名字,她說了算」。聽完對方說法,網友抱怨,「如果不能做決定就不要亂說話,趕我們回家說不會影響,現在轉頭就扣特休,而且昨天的貨今天也要送完,這不就表示今天一定要加班?那加班費要不要也算一下?只叫我們怪政府然後把自己撇的一乾二淨,有老闆這樣當的嗎?」

更多新聞:全台無預警停電!慣老闆發威 宣布「扣薪1小時」網傻眼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大罵該公司和老闆「說話不算話」,這樣員工要怎麼安心上班?還有網友質疑,「究竟老闆是否真的變成夾心餅乾,還是老闆娘的說法只是拿來打發員工的藉口」。其他網友們則紛紛建議原PO,直接向勞工局申訴,請他們介入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大停電#有薪假#老闆娘#特休假#勞工局#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3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