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勁敵?陳時中、蔣萬安同台 互動超熱絡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37
陳時中蔣萬安今日出席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圖/TVBS)
陳時中蔣萬安今日出席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圖/TVBS)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被點名可能是北市長參選人選,陳時中今(3)日出席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和蔣萬安同台,陳時中受訪時表示「我和蔣委員同樣都對精神障礙者抱著一樣的精神,都想幫助他們。」
 

陳時中今(3)日出席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圖/TVBS)

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今(3)日中午舉行揭牌儀式,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活動,兩人一到會場蔣萬安就熱情的主動和陳時中握手打招呼,接著兩人一起上台進行揭牌儀式。

 
記者問陳時中,和蔣萬安同時都被點名參選台北市,今日又同台,感覺如何,陳時中表示「我跟蔣委員應該對於,精神障礙者都抱著一樣的精神,都想幫助他們,蔣委員是立法委員,在立法上面 在我們行政督促上給我們協助,我們行政單位自動自發主動要把事情做好。」而蔣萬安在台下聽到問題也笑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蔣萬安#台北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6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