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線團遊湖 讚日月潭:景色像姑娘

記者 黃志偉 黃茂松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彰化-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踩線團一行人,上午在日月潭搭船遊湖,還登上邵族祖靈地那魯島拍照留念,踩線團成員形容,阿里山雄偉、俊秀,日月潭看起來像個姑娘,各有各的特色;但對於阿扁故鄉和苗栗馬家庄,未來大陸團有沒有興趣參觀?踩線團成員說,他們覺得自然風光比較具有吸引力。

大陸踩線團到日月潭觀光,當然不會錯過搭船遊湖這個行程;2艘豪華遊艇,早就在湖邊等候,等待踩線團成員一上船,直奔邵族祖靈地那魯島。風管處人員:「那魯是祖靈的意思,如邵族人,有任何事要跟祖靈報告,他們就會過來。」

踩線團成員踏上聞名已久的日月潭,有人忙著拍照,有人忙著瀏覽風景,也拿阿里山和日月潭做了一番比較。踩線團成員:「阿里山雄偉俊秀,日月潭像女孩子、像姑娘,秀美。」

踩線團到南投,卻跳過中台禪寺,如果說不考慮中部宗教勝地,彰化天后宮和八卦山大佛,踩線團照逛不誤,這是什麼原因?

觀光局隨行人員:「大部分大陸遊客還是以環島作為主要基調。」記者:「未來不考慮排進行程?」觀光局隨行人員:「我想不會。」

台灣風景名勝走透透,行程甚至涵蓋台中科博館,「科學」一下,文化宗教和自然風光都看過了,但政治景點像阿扁故鄉和苗栗馬家庄,踩線團不想去。

踩線團成員:「對這2個政治『問題』不是太感興趣,蔣介石和蔣經國之後,已經有好幾任總統對吧,這些總統事實上在大陸影響力,都很有限的。」

原來馬扁在陸客心中份量還不夠,看來踩線團花10天走遍北中南,還是有選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34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