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電梯受困49件 郵政博物館摸黑導覽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36

全台大停電,南部的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無一倖免,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早本來要主持鴻海電動巴士交車典禮,結果市府也大停電,他匆忙致詞後,隨即離開去應變中心,市區多處因為停電交通事故,郵政博物館正好有遊客參觀,員工摸黑導覽,台鐵電車全部停駛,南部路段全都動員巴士接駁,旅客行程大受延誤。

圖/TVBS

 
導覽到一半突然停電了,高雄郵政博物館工作人員,只好拿手電筒照明,繼續解說。

圖/TVBS

鴻海首批ModelT電動巴士交車儀式,少了陳其邁市長,因為要掌握停電的影響,提前離開,全台大停電原因在高雄的興達電廠。

電腦斷電,市府公務人員沒有辦法正常作業,工作被迫停擺,街道的紅綠燈也不亮,交通大混亂。
 

圖/TVBS

重要路段至少191處紅綠燈不亮,近600名警力全力出動指揮交通,高雄捷運有兩部列車緊急停駛在平面路段,一共有17名旅客在軌道上疏散,其中橋頭火車站往南岡山方向,9名旅客行走1公里,而台南列車誤點,乘客的行程被耽誤。

嘉義還有人被困在電梯,消防人員用器具打開電梯門,困在裡面的女子,終於被救出來。

陸續傳出有人被受困電梯,高雄在一個小時內也有49件,警消人力有限,大停電當下,也只能逐一排除各種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受困#電梯#高雄#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