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婚日期正沖新娘爸!公公自私一句話 新娘氣到不結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5:41
新人文定日子喬不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人文定日子喬不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姑姑的輩分比爸爸還大?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和男友因為「看日子」吵到快分手,起因來自於對方的爸爸,也就是未來的公公,因為不想讓新郎的姑姑缺席文定,竟選了一個會沖到新娘爸爸的日子,還說「訂婚女方爸爸不出席也沒關係」,讓她氣到不想結了!

兩人為了選日子快吵到結不了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火大發文:「我訂婚當天要我爸迴避?那還訂個屁婚啊!」據她所述,最近跟男友在討論文定的日子,兩人初步有了一個共識,但男友爸媽卻表示當天會沖到新郎的姑姑,硬要兩人改期,「結果他們建議的日期正沖到我爸!」

更多新聞:大罵主管「失手傳給本人」 粗心妹見已讀崩潰:怎麼辦

原PO事後請媒人婆委婉向男友爸媽表示那天不適合,「結果他爸回『我們姑的輩份比較大』」,堅持要女方退一步。女網友不滿的說,訂婚本來就是女方的日子,但男友卻為了安撫她,希望他能聽從自己爸媽的建議,不要把事情搞僵,讓她更不能接受。

 
男友爸爸認為文定當天女方家長缺席也沒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見小倆口快為了婚期吵到分手,媒人婆也幫兩人再看了另外一天好日子,卻沒想到未來公公卻說「訂結只差5天不合禮俗」,要新人接受他提的日期,讓原PO氣到直接不想結了,「所以訂婚他姑姑一定要到場,我爸不用的意思?」

更多新聞:住3年像全新!退租打掃到發亮 一票房東搶人:降價租你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男方如此離譜的要求一出,網友們也替原PO抱不平,並憤怒表示「如果你是我女兒直接叫你別結了」、「有這種公婆,嫁過去穩死的」、「光是看日子就鬧成這樣了,還需要結嗎?」並認為原PO男友本該扮演協調的角色,卻叫女網友接受他爸媽的意見,完全沒有顧慮到女方的感受,「只想到自己姑姑,這也太自私了吧!」、「這是老天爺在幫你,讓你看清這家人還有你男友的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好日子#公婆#訂婚#文定#農民曆#匿名公社#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