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山大!路邊停車「被逼車」 眾人傳授1妙招輕鬆解套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8:01
網友發文詢問路邊停車卻被後方逼車該如何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詢問路邊停車卻被後方逼車該如何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邊停車對於不少人來說是一大考驗,畢竟要把車輛順暢地停放在前後都是車的格子內壓力相當大,如果剛好又是在窄巷當中又顯得更加困難,此時若是後方有來車的話又會變得更著急,因為你停的時間越久,就會擋住道路越久的時間,但是最近有人分享自己遇到有人要停車時卻被後方車輛逼車的狀況,因此上網詢問大家如果停車的時候被逼車會怎麼解決,對此就有網友回覆如果對方都已經先逼車了,那就直接打右轉燈跟他耗時間,看是誰的耐心比較好。

網友貼出他當時目擊有民眾被逼車的示意圖。(圖/翻攝自PTT)

 
這名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昨天晚上騎車行徑敦化南路一段233巷,進巷子時我前方有兩台車,第一台車閃著右方向燈緩慢前行,看起來是在找車位,而第二台車跟得很近,抵達路口時第一台車見到右邊有空位,改閃雙黃燈並且倒車,卻被第二台車瘋狂按喇叭催促貼車,連串喇叭聲後第一台車果斷放棄駛離,而我過了路口看後照鏡,就有其他車子去停那車位,想問各位如果是第一台車,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到底是後方跟車太近?還是停車者本該禮讓直行?」

網友建議開車時應互相禮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方網友回覆:「比誰臉皮厚」、「切右轉燈跟他耗」、「跟他耗,大家都不要走」,認為後車跟太近造成前車沒辦法順利停車,畢竟位子很難找,不要放棄這個位置比較好。但也有人提出解決辦法:「直接車頭進去喬也可以啊」、「頭先進去卡位讓後車可以過」,認為可以先禮讓後車先行過後再開始停車。不過開車在路上最好的方法就是互相禮讓,若是一直按喇叭可能會讓別人更緊張,反而造成反效果浪費更多時間,少點喇叭聲,多點同理心,交通將會更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PTT#網友#交通#停車#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4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