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舉動被看光!鄰居投訴「不穿褲」 女氣炸:管太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3:52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家的一舉一動竟被對面鄰居窺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家的一舉一動竟被對面鄰居窺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最怕就是遇到那種難搞、或是愛管閒事的。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對面鄰居就是愛管閒事型的,不但會觀察有哪些人出入她們家,就連自己在家穿著也要管,讓她大罵對方超煩,已經快「凍未條」!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不知道各位身邊有無那種莫名其妙的鄰居,因為她對面鄰居阿桑曾向她爸反映,「妳女兒在家都不穿褲子!」面對父親的詢問,原PO提出疑問,「對面阿桑為什麼會知道我穿沒穿褲子?她是不是沒事就偷看我們家,而且我明明有穿褲子,只是比較短而已」。

 

那位鄰居是一個阿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夫好市多講電話買火鍋 女雞婆出手阻止:救了一個家庭

除了穿著之外,女網友還說那位阿桑還會跟她爸說,「有人進到你們家?」這讓原PO表示,她從事全職保險工作,有時候真的很累,就會請朋友來家裡簽字,沒想到阿桑卻跟爸爸說,「妳家有好多男人進進出出」。這讓她氣得大罵,「X,那我的女客戶是都人間蒸發還是透明人?還是有什麼折疊時空?阿桑真的很煩啊啊啊啊啊!」

 
更多新聞:超雷同事想跳槽!人資來電探聽 主管1舉動創「雙贏」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人都同情原PO遭遇,紛紛留言回應,「阿桑是住海邊嗎?管這麼寬?」還有人戲稱,妳家都被阿桑看光光了,這種守望相助也太透了吧;許多人說,阿桑就是吃飽太閒,有這種鄰居很恐怖,一點隱私都沒有,更諷刺地說「根本就是社區監視器」。

女網友認為那位鄰居阿桑實在管很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遇到類似經驗,「我一個星期洗一次衣服,拿去頂樓晾曬的時候,被樓下歐巴桑說不要太常洗衣服」,甚至還有作息日夜顛倒的網友提到,「我上大夜班每天晚上才出門早上回家,都可以被說整天不務正業早上睡覺晚上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鄰居#阿桑#穿褲子#保險#全職#客戶#透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410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