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過天晴!北部終於陽光露臉 連假天氣全台溫暖舒適


發佈時間:2022/02/25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05:59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再進一步的減少,僅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雲量仍多,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機率較高,偶爾可能有些零星飄雨,而新竹以南大多可見到陽光,為晴到多雲的天氣

氣溫方面也明顯回升,中南部及花東高溫可以來到20至24度,感受較溫暖舒適,而北臺灣因為雲量偏多且局部飄雨,高溫回升幅度較少,預估為17至18度左右,低溫方面各地仍偏冷,中部以北及宜蘭為14度左右,南部及花東為15至17度,大家上午出門還是要注意做好保暖。

 

228連續假期天氣,週六到下週一(26日至28日)西半部大致為晴朗穩定的天氣,僅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回到20度以上,其他地方有機會超過25度,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週六清晨至上午北部平地也有些零星降雨,不過降雨時間短,範圍也比較局部;清晨夜晚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且週六上午北部及基隆北海岸地區可能受霧的影響較持續,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及行車用路安全。

下週日(27日)東北季風稍增強,北台灣高溫略降,低溫變化不大,降雨情況變化也不大,僅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下週二、下週三(3月1日、2日)迎風面水氣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下週三(3月3日)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3月4日、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6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台灣#天氣#氣溫#降雨#中央氣象局#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