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氣開24小時憂電費破表 行家教一招「2個月免300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21:41
全台最近連日低溫大多數民眾都會開啟電暖器取暖。(圖/TVBS)
全台最近連日低溫大多數民眾都會開啟電暖器取暖。(圖/TVBS)

受到寒流來襲,今(21)日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台中大甲7.2度,台南以北到宜蘭也不到10度,氣象局預估要到週末天氣才會回暖。這幾天民眾紛紛拿出電暖器等家電禦寒,就有網友發問,「若是開風扇型的電暖器,1個月要多少電費呢?」結果釣出內行人回應,只要裝對即便開全天連續兩個月,電費280有找。

有網友憂心電暖器開下去電費恐破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全台冷颼颼,許多民眾都會開電暖器取暖,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只見照片內容物是一台風扇型電暖器,接著問道,「以前常看到,開冷氣1個月的電費......,那有沒有開這種電暖器,1個月要多少電費呢?」

有內行網友分享只要選變頻冷暖氣電費竟然280元有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內行人出面解答。有人點出,「若為1000瓦,一小時即1度,1度電以5元計,1天24小時,24x5=120元,1個月30天,120x30=3600元」。但電熱的產品,非必要通常不會無間斷一直運作,再加上這樣電線容易因為長時間高溫,造成接觸點的物理性疲勞,進而產生危險。

更多新聞:冬天電費飆8352元!台電抓到「吃電元凶」一招秒省錢
 

另外,有熱心網友直接大推變頻冷暖空調,「夏天吹冷氣,冬天吹暖氣,開機24小時使用2個月後,台電出的帳單金額就是280元有找」。更有網友指出,若是開原PO分享的這台,電費單來了看到會哭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電暖器#風扇型#電費#物理性疲勞#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2353

0.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