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積木卡手指! 母抱3歲兒求助消防員救指


發佈時間:2022/02/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8:04

嘉義有一名3歲小男童玩積木時,把手伸進洞裡結果拔不出,眼看手指越來越腫脹,媽媽趕緊抱著兒子到消防隊求救,最後用老虎鉗小心翼翼破壞積木,終於拔出卡住的小指頭。

圖/TVBS

 
被七八名大人團團包圍,因為這名三歲小男童,手指卡進玩具積木裡,整個小指頭都腫脹了,媽媽抱著他相當著急,爸爸則和消防人員一旁研究到底該怎麼把積木剪開。

消防人員:「應該要用別支,用這個好了,再剪一次啊:」

從大鉗子,到老虎鉗,一個一個比對喬角度,一度還想拿鋸子鋸,但才剛碰到,小孩就痛得哇哇叫:

 
消防人員vs.小男童vs.男童母:「你要轉這個方向,好痛痛痛嗎,痛痛好它這個會擠壓到,會擠壓到痛痛好:」

圖/TVBS

孩子一哀,媽媽和爸爸心跟著揪了一下,但再不快點拔出來,這小小手指恐怕就要發紫了,還好最後老虎鉗成功剪開了積木,剛拔出來時,小男童還有點矇,淡定的看了看小手,還好還能握拳,媽媽這時才鬆了一口氣,打了一下孩子屁股給點教訓,可把爸爸媽媽嚇壞了,事件是19號上午在嘉義發生的,另一邊在台北則是有粗心爸媽,不小心把兩歲女兒反鎖在車上,同樣情況危急。

員警vs.夫妻:「鑰匙打不開嗎?因為插在裡面插在裡面了小朋友在裡面把它插在裡面我門一關上就鎖起來了。」

孩子還坐在安全座椅上,連門都搆不著,沒有辦法從裡面開鎖,鎖匠怕等不了,直接請員警破窗

圖/TVBS

員警vs.夫妻:「等一下喔(哭聲)叔叔開門你等一下。」

才破窗救聽到女童宏亮的哭聲,媽媽也趕緊上前安撫,只是怎麼會這麼大意,原來是夫妻檔把車停在路邊,沒熄火也沒拔鑰匙的情況下,竟然把孩子留在車內要去辦事情,結果回來發現,車門自動反鎖了,把夫妻倆嚇壞,還好最後有驚無險,量夫妻倆不敢再把小孩一個人留在車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積木#卡手指#消防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332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