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截肢而已」腳被機台捲入 女控業者還酸


發佈時間:2022/02/1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08

苗栗一名28歲的女子,發生工安意外,右腳被機器卷入截肢。她控訴業者事後才在作業線加上安全線,給勞安檢查,在她出院時還酸言酸語說,截肢而已,加上義肢就能走了。

圖/TVBS

 
白色的大袋子,裝著1千多公斤的塑膠粉,袋子破了,旁邊女作業員拿了糨糊站上去補,但是這時候機器滾輪動了,大袋子往前輸送,她腳被卷進去,人往後仰跌了下來,旁邊人員發現趕緊停下來。

王小姐:「我沒有注意到司機把第一包載走了,那邊的紅外線沒有感應到,於是它後面開始運作往前,然後我的腳就被卡進去然後就被攪進去。」

王小姐28歲,右腳小腿以下截肢,她穿著義肢用輔助器,重新學習走路。少了一隻腳,經常重心不穩會跌倒。

 
圖/TVBS

她是高雄生安公司,派遣到頭份華夏塑膠工作,發生了工安意外,出院時業者說「截肢而已」。

王小姐:「小腿肚中間以下不見了,他說的台詞是截肢而已不嚴重啦,裝個義肢就能走了。」

業者:「我只是要鼓勵她並不是,當然這是很嚴重的一個傷害,她希望用她開的金額是2千萬,(從她受傷到現在公司付出多少錢),包含全部的醫療那些嗎(對),大概五、六十(萬)有吧。」

圖/TVBS

業者澄清,是因為看到她心情低落,安慰鼓勵的話被誤解。當事人說不是那這麼回事,因為對方太不差,才故意提高賠償金額要求,讓協調破裂。還指出機台原本沒有安全線,出意外之後就補上了,造假給勞安檢查。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現場還把機器持續的運作,後續也裝上安全線導致後續來檢查的,發現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工安的問題。」

苗栗縣政府勞青處表示,業者未在事發8小時內通報工安意外,已經違規,雙方協調尚未達成共識。王小姐,喜歡繪畫塗鴉,也接受委託作畫,臉書上有作品,也自嘲會在能力範圍接案,因工傷無法工作,所以加減賺飯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受傷#政府#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37

0.228